DSC04155

首先,部落格老女作家要先分享一段好令人喪志的前言。
說時遲那時快,從阿珠肚子生出來之後,
我的年紀也已經長到可以虧公司裡的帥氣工讀小滴滴了。

拜國際書展所賜,得以見到帥氣工讀小滴滴的女友本尊,
以「老女人就是要為難小女孩」的眼神從頭到腳打量一輪之後,
結果我只有在「年齡」跟「吃過的鹽」maybe還有「走過的路」可以拿下勝利,
歲月送給我的籌碼還真令人感傷。(落葉吹過)

現在只好出賣我年老色衰的肉體,繼續來分享最後一篇SPA心得。

是說,禪 LAVANA SPA 非常有名,算是小有規模,
而且營業到凌晨,逛了一整天的街,回飯店前可以來腳底按摩一下。

DSC04152

(接待大廳,陽光灑下來,十分悠閒)

也可能太有規模了,按摩師的素質可說是良莠不齊,
我一身賤骨頭,基本上只要沒有感到非常疼痛,都覺得按摩手法很好。
所以這裡的良莠不齊指的就是「服務態度」。

不過說句良心話,這間的消費不算貴,
預約就送身體或臉部去角質的療程(我不知道這個優惠幾時截止)
下午1點以前來消費還會送一客美式早餐,是非常划算的一家SPA店。

DSC04151

● 禪 LAVANA SPA
有奇怪音樂跟picture gallery的官網:www.lavanabangkok.com
電子信箱:lavana.bangkok@gmail.com

官網沒有預約系統,所以要寫信去預約,
從來沒寫過英文書信,我又遇到一道難關了。
自助行就是不斷在解決問題,上網估狗之後,果然有好心網友分享了一個範例,
不管文法、用字是否完全正確,總之我靠這封信成功預約了
如果大家不嫌棄,請照著抄即可:

主旨:Reservation requirement :2013/1/3(←日期要記得改)

內文:

Hi :
I want to make an appointment " 療程自己填 "
booking day : 你想預約的日期時間
Number of Guests: Male___Person, Female__Person / Total_*_Persons(←幾男幾女,人數要記得改)
Thank you
Sincerely yours,   
你自己的屬

● 怎麼去:
出了Asok捷運站往Times Square(時代中心大樓)的方向走
過了時代中心大廈後第一條巷子左轉,一直走約3~5分鐘就會看到了

DSC04149

● 我們選的療程:100% Pure Oil Massage & Herbal Ball 120 min
價格:1,550 baht
附送:Free Facial OR Body scrub + Free American Breakfast

這兒的招牌是四手連彈,可以選擇精油口味,
但為了嘗試不同按摩方式,後來改做精油按摩+藥草球,
這個療程已經指定是100% Pure Oil,所以沒有口味可以選。

DSC04150

至於免費的去角質,我選身體、肯尼選臉。
這真的很威,做完之後肯尼簡直就換了一張嶄新的臉,
眼睛大了1/3,鼻子立體了30度,還有會發光的膚質,
由此證明,肯尼原本真的很髒,髒爆了!

IMG_4151 IMG_4227

(before跟after,會反光的臉,應該很好分辨吧!)

好了,為什麼上一篇預告會寫「付錢讓按摩師玩弄」呢?
不是因為要延續很A的風格,而是我覺得安份守己是一種專業的展現。

前幾年跟傻妞有去過台北東區一間SPA,
我十分討厭那個按摩師,因為她把我當白痴。
她不知道我會睜開眼睛嗎?(看來她是不知道)
每一次睜開眼睛,她就是對著傻妞的按摩師比手畫腳,
老娘非常不喜歡不安份的按摩師。(我是個偏激的奧客)

比起來,我最喜歡上一間 CORAN boutique spa,因為她們夠安靜。
整整120分鐘就是幹活兒,按摩師之間不會有閒聊對話。(我是個嚴苛的奧客)

DSC04154

這間程序是:先喝茶擦手,再來個簡單的洗腳服務,
接著進了房間就是脫衣服、換免洗褲,然後赤條條等抓龍。

禪 LAVANA SPA的按摩師一開始就說說笑笑,我不是付錢來讓你們閒聊的,
那很容易給人一種「好像被嘲笑了」的感覺。(我是個有被害妄想症的奧客)

做到中間總算是安靜了些,想不到換成一張晚娘臉,(我是見不得臭臉的奧客)
這完全就是不及格啊!老娘如果心情好可能會覺得平易近人,
但今天她竟敢笑肯尼,就是踩到地雷。(肯尼只有我才能嘲笑)

pic11

然後美式早餐是要在房間裡吃的,按摩師也沒有說清楚,
我們穿好衣服就傻傻的先到一樓大廳,隨即就上了招待的水跟甜點。
所以後來又是回了房間補吃,並且補給小費。

雖說這個小費老娘給的不是很情願,(我是很俗辣的奧客)
但這家的服務項目算很澎派,有得吃有得享受,
我並不排斥這家,不過我會因為想選按摩師而試著學泰文。

喔,忘了說藥草球就是把一球藥草用紗布包好,蒸熱定點按身體,
應該有照著穴位按吧,原理跟峇里島的「熱石按摩」差不多。

DSC04153

DSC04157

pic07

(他們有藥草球工作室,會有人在裡面調配,然後冷藏保存,感覺很專業)

因為太便利了,在家也可以DIY,所以各大超市都有在賣。
我們去逛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碼頭夜市,也有買幾個回來當伴手禮。

實在太沒什麼了,下次應該不會特地做藥草球。

以上 and Next:被騙也算是行程之一的丹嫩莎朵水上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逼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