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33

部落格老女作家非常假掰,固定週一都會去咖啡店寫字,或是打混。
像今天主要是排台南行程(又去台南?嗚嗚嗚,都該遷戶口了我
咦那曼谷遊記呢?有的有的,別擔心~(咦,有人擔心嗎?

事先說明:由於我們是晚上去SPA,所以非常難拍,
但官網依舊貼心,有GALLERY可以挑圖,
一樣外框會有不同區別,我只挑比較寫實的照片來放。

立馬進入前言(驚!以上那段是什麼?)

不管夏天冬天,我每天都覺得洗澡好麻煩,要脫衣服、梳頭髮、拔隱形眼鏡、卸妝、洗頭、洗第二次頭、護髮、洗身體、沖頭髮、洗第二次身體、洗臉、擦乾身體、穿衣服。是說,既然最後也是要把身體擦乾、衣服穿上,何苦一開始要把衣服脫掉、弄溼身體呢?(故意不分段,讓大家知道我的苦惱有多麼一氣呵成

但SPA就不一樣了。
阿珠總是很兇地叫我自己去洗澡,但SPA小姐都是好聲好氣地幫我洗澡
這個譬喻有點不孝我知道,但我想表達的就是一種feel,
而且是一種人家幫你洗澡的feel。(我覺得這篇好A喔

我的第一次(羞)是在峇里島,那兒的SPA遠近馳名(成語是這樣用嗎?),
我記得我跟肯尼好像每天都排一個SPA行程,而且還是臨時加碼的那種,
早也做晚也做(做什麼呢?我都要羞昂上身了),
然後部落格老女作家還是有年輕不懂事的時候,簡言之是蠢爆了,
每天出門前,整套防曬塗好,臉、脖子、四肢軀幹都不放過,
結果第一站就是SPA,馬的全部被洗得乾乾淨淨,是要防什麼曬!(丟)

至於肯尼,竟然在四手連彈,也就是房間裡同時有4個按摩師的時候,
整個太舒服睡著還打呼!我都覺得按摩師在偷笑了(再丟)
那真是一段帶有肯尼打呼聲的「美好」記憶,BTW峇里島的按摩師手技都不錯。

好不容易盼到曼谷之旅,我跟肯尼當然不能放過他們的SPA。

gallery1

(陽光明媚時候拍的大門,好看多了)

除了「我要住」清單,其實我還有一個「這個我也要」清單,
我收藏了一篇非常古老的SPA心得文,那個部落客是做240分鐘的療程。

240分鐘的SPA!我也要!
一開始我很堅持我要做我要做,但肯尼一直不要做(糾竟是做什麼呢?),
排了行程之後,換算一下時間,熊熊發現,240分鐘是4個小時耶。

4個小時可以讓我排兩個小行程耶,我開始猶豫了(來回走)
好吧好吧,最後我們折半,選了120分鐘的療程。

● CORAN boutique spa
www.coranbangkok.com
網站有中文,但主要療程清單、預約信件往來還是英文為主。
網站不定時有5折優惠,最喜歡省小錢花大錢的肯尼最喜歡折扣了!

● 我們選的療程:Tree Dance 2008 - Anti-Stress
价格:THB2,800 / 120min, Net price THB 1,400 for each person
Jasmine Rice Smoother Body Scrub 30min/ Shower + Full Body Massage 90min
預約時先定好療程,去現場再選按摩精油。)

DSC03931

(精油可以試聞,我一直沾到鼻子,聞到都嗅覺失靈了)

先在網站的預約系統填好資料,送出,很快就會有客服信寄過來。
是說英文爛,連待在台灣預約SPA也是來來回回好幾封信。

因為我們原本預約的時間客滿了要改約,又剛好卡到5折時間結束,
信件來來回回,我想那個客服也要崩潰了。不過最後我們還是都搞定,done!

gallery2

(這間真的是庭院深深,無誤)

SPA是在巷弄裡,所以到晚上八點前都有接送服務。
預約確認信裡面,會附接送地圖、我們要在哪裡等之類的資訊,很詳細。
接送我們的大哥人很好,很有禮貌(ㄟ肯尼我們是不是漏給小費啊?)

gallery4

(我們就是坐那兩個單人沙發填資料)

走進SPA有夠昏暗,我都覺得自己眼睛沒睜開,
先送上一杯茶,填寫基本資料,都是英文,我們還偷查字典!
例如:要加強什麼地方?腰,low back!(請筆記)

gallery5

(房間在二樓,又很暗,我真怕跌倒)

然後按摩師就會帶我們去房間,脫衣服、換上免洗褲,
好了之後你可以搖鈴(沒錯那兒有拎拎拎的玩意)或是赤條條等他們進來。
基本上他們大概等個5分鐘就會敲門進來了。

gallery9

(我們在這間,白天來一定很漂亮!)

趴下來給他們去角質,然後一夜無語(這不是古代小說常會用的詞嗎,挑眉
去完角質就去沖身體,再換一條新的免洗褲,繼續全身按摩,又是一夜無語。

我在半夢半醒之間有聽到肯尼粗重的呼吸聲(啊肯尼是女孩,要改用嬌喘
我心想,可惡該不會又給我睡著了吧!
結果不是。

按摩師大概看肯尼太胖肉太厚,一直用手肘按摩,並且是用、盡、全、力,
完事之後(完什麼事呢?)肯尼才哭哭說:好痛喔。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你幹嘛不叫按摩師輕一點?
但大家都知道肯尼熱愛省小錢花大錢,他連按摩師的力氣都不想浪費
忍一忍就過去了,結果他就忍了兩個小時。

gallery10

(我們沒有用到浴缸,也沒有花瓣浴,不夠A,可惡!)

聽說這間SPA是日本人開的,想不到肯尼用他的肉身證明:
這兒的按摩手法還是有泰式血統的!(泰式按摩的折法十分硬派)

倒是我這次遇到的按摩師都很不錯,舒服。
可惜,我其實中途有想拉肚子的feel,非常煞風景,
也只有我這種諧星才會遇到這種事,討厭。
喔又忘了說,這次是想拉肚子,但下次是尿急,我有病,謝謝。

DSC03926

(蜂蜜味蠻重的,事前喝涼茶,事後喝熱茶,都好喝)

由於我們是約19:30~21:30,回程已經沒有接送服務了,
其實距離Nana捷運站沒有非常遠,我們又剛按摩完有滿滿的腳力,索性用走的。

Nana站算是夜店區,有人說是紅燈區,但我走了一次之後覺得其實還~好。
我承認有一點亂,路上「正妹」很多,肯尼比我還害怕。
最後變成是我要保護他!(到底誰才是女孩啊)

好了,按摩這種事,不管我寫再多廢話,都還是要親自體驗,
才知道有多麼爽歪歪。(這篇真的被我寫得好A,應該通篇馬賽克的。

以上 and Next:付錢讓按摩師玩弄的禪 LAVANA 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逼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