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21

上一篇文章,泰簽、旅遊書、上網、車票、泰銖樣樣來,想必是嚇著大家了。

出國前,為了這些瑣碎但又重要無比的小事兒,找資料看得頭昏腦脹令人煩躁,
回來之後,仔細想想,其實不過就是去一趟曼谷嘛,又不是上外太空,
重點就是去做SPA,付錢給人家洗身體啊(好~草率的前言!)

這次旅行挑了兩間需要脫光光的SPA,跟一間考山路上隨處有的腳底按摩。
預告要寫Coran SPA,但老娘今天心情不太好,想先寫便宜腳底按摩:
考山路.Charlie Beauty Salon Massage & Spa 2013-02-20_002550

這間口碑貌似不錯,旅遊書、部落客都有介紹,CP值頗高。
地點就在考山路上,算是主街,很好找,認招牌就對了!
生意很好,位子都排到外面來,而且有位子還不見得有按摩師咧!

DSC03822

當你是路過的人,會覺得「天啊在路邊給人家按摩好丟臉」,
但當你坐下來開始給人家按摩,就會覺得「天啊那些路過的人真不懂得享受」。

店門口會有人舉著價目表,我們選的案型是:腳底按摩 220泰銖/1小時
備註1:考山路沿路一堆按摩店,基本上就這個行情,若不放心也可多比價

由於我年過30才知道自己是孤陋寡聞的阿呆,
一心打算穿緊身牛仔褲行遍曼谷,殊不知腳底按摩是整條小腿都納入服務範圍,
牛仔褲大概捲到腳踝就無法再往上了(咦,那是有捲褲管的意思嗎?)

但是露天按摩又不能直接把褲子脫掉,洋人那麼多好害羞。
備註2:考山路號稱「洋人一條街」,據說是歐美背包客的天堂

DSC03824

身邊站了一個酷愛省小錢花大錢的肯尼,我怎麼可以放棄小腿抓龍的權利呢?
趁著還在排隊等候按摩師的空檔,立馬去對面逛街買短褲!
備註3:考山路放眼望去你要買沙龍、背心、短褲、T-shirt什麼都有

隔壁有一攤在賣牛仔短褲,幾多錢?不囉嗦,100泰銖!
尬許,只要台幣100元就能擁有一條牛仔短褲,不按摩也要買啊!

結帳之後,立馬回按摩店借洗手間換褲子,
接著我就兩腳涼涼又光光,來去給按摩師抓抓。
備註4:查了資料發現如果進室內,按摩師會給一條寬鬆褲子換,登愣!

DSC03823

(性感大逼怎麼可以被拍成小短腿?and 攝影師是肯尼沒辦法照片就那麼糊,歪邀邀邀)

我們其實是誤打誤撞,剛好在夕陽時分來按摩,又是坐到露天的位子,
搭配涼爽的溫度,不時還有微風吹來,
眼睛看遠處就是天空晚霞,看近處又滿滿都是洋妞小帥哥,
按摩師是個大媽,手法很純熟,整個人就是爽歪歪~
備註5:跨年很多洋人舉家來度假,看了一堆小蘿莉,肯尼覺得女兒才是寶
備註6:據說這家的按摩師,女生比男生會按,大媽才是王道!

按完之後,通體舒暢,從頭到腳都非常茫酥酥,我在臉書打卡寫著:
夕陽、微風、洋妞,考山路的露天腳底按摩我只有一個字:送!

IMG_4169

雖然出發前早就預定好兩間需要脫光光的高級SPA,
但肯尼還是堅持要挑一間路邊平價按摩店,來感受一下曼谷抓龍好口碑。
又,因為是平價,並且相對比較local,所以衛生可能就沒那麼講究,
有被害妄想症的我又開始幻想房間可能會有針孔在偷拍,
所以生性害羞的我們就決定路邊的選腳底按摩,放鬆一下就好了。
備註7:完全是天龍國觀光客心態,everybody不要學

但事實證明,走了一天的路,路邊腳底按摩真的比脫光光按全身還有效
簡直就是天降甘霖的神奇效果,我都想為他寫一篇「一場及時雨」的作文~
備註8:老人才懂「一場及時雨」是某年高中聯考作文題目,而且是北聯!

最後,我發現今天的備註簡直就可以跟前言一樣獨立一篇文章了!

以上 and Next:為了生活每天得來洗身體之Coran SPA我們來了!
這次應該不會騙人了(吧),但我又想先寫討人厭的MAMA tour耶好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逼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