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79.jpg  

部落格女作家在現實生活中不斷被轟炸,本以為這就是人生的盡頭,
萬萬沒有想到,主管竟然要走了!
震驚雖然不亞於上一任主管的離去,還是不得不說:
一回生二回熟,這家公司的職涯安排簡直都可以寫成SOP了!

以上廢話前言應該可以解釋部落格女作家放任這裡長草的原因(但我有偷換佈景啊~
從首爾回來已經過了68天,看著大頭洋洋灑灑的12篇遊記,好有壓力啊!
所以這一系列的遊記,會走無敵實用但充滿廢話的路線。(啊不是本來就這風格?

可是,這一篇不是要寫首爾遊記耶(想查韓國行程的朋友們可以直接離開,真的
2011開工年讓我發現腦子不使力並不可恥,趁著記憶猶新,我一定要先寫這篇通霄文。

從4月就想著要去,一直沒有機會成行。
終於知道程咬金是何許人物,半路殺出讓你耍一百倍任性都沒辦法成行的原因,就叫程咬金。

國中從苗栗通霄轉學到台北來唸書,遇到一個很勢利(又垂屁股)的導師,
差一點我就無法順利入學,因為該位老師瞧不起鄉下學校來的轉學生,
並且,我相信在某種程度上,她的長相也誤導了班上男同學的審美觀
(最近講話好像是走尖酸刻薄風,再不造口業,我擔心沒辦法下地獄與臂力西瓜姊重逢)

1311009863-d8064e8970f982a631ad861b962fb852.jpg

肯尼也是垂屁師教出來的學生

所以其實我是質純溫和,大概是雪印奶粉那個檔次的通霄轉學生,來到台北城這個大染缸,
殊不知我的體質是海綿寶寶外掛派大星,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得好徹底。

首先,講話刻薄是求生必備良品,且讓我來舉個例。

轉學第一天早上要去操場升旗,班上有個造型好前衛15歲就知道要紋眉的女同學問我:
「妳成績好嗎?都考前幾名?」

老實人如我就回:「大概都前五名吧。」
(但沒有說出因為怕痛不想被打,所以用功讀書奴性重,想說現在還不是交心的時刻)

機伶如她立刻回:「啊你們班就5個人喔?」
(旁邊聽到的同學哈哈大笑,我心中大罵靠北失策太輕敵只好也跟著陪笑,正所謂人在屋簷下)

嚴格說起來那位女同學算是我轉學到台北第一個語言啟蒙老師(造型除外)。

IMG_0563.jpg

離開通霄也超過15年了,每當想到「啊這就是青春」的回憶,
下意識會直接跳過在台北就讀的國二、三時光,因為有該死的垂屁股老師!
我覺得這位垂屁師,跟羞昂部落格裡那個被她消遣+消費的前男友林叉叉有著相同地位
話說到這裡,最近國中男同學不知怎麼搞的突然開始人肉搜索,
按照座號在收集臉書帳號,為此還成立社團!
我想這可能是30歲的焦慮讓他們的良知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應該給這些男孩們大姆哥!

太久沒寫文,我的廢話真的好像脫韁野馬喔!
啊這就是青春,尤其看到九把刀的校園小說,其實會投射到轉學前的國中記憶,
在常態分班還不普及的時候,分段班上課方式就是教室大風吹(是說我洩漏年齡了嗎?)
這種亂中有序的上課方式,提供少男少女談戀愛的創意空間,想到那些過氣的老梗我都羞了。

好,那就先從談戀愛開始講起吧。

DSC05039.JPG

字數破表,待續。(我竟然使出了待續的奧步!

我嚴重懷疑通霄文要分上中下,都是廢話惹的禍!
但是請大家念在我那麼辛苦寫廢話的份上,請給我一個推推(在哪),
突然覺得學無名好好笑,但這樣也可以廢話我真的覺得自己更好笑。

請大家有空來玩一下「縱貫線上尋找美麗」網路活動,
直接點進去,拍胸脯保證會看到人類為了獎品可以多麼使命必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逼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