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2-2-12 下午5 45 46.jpg  

是說前一篇造型文著實有一股衝動想讓人在文末加上一句:
看在我寫文那麼辛苦,請各位水水別忘了給一個推推~

但跟嗯嗯啊啊吞吞吐吐支支吾吾的工程師通電話著實讓我一肚子火除了os靠北再無別的字眼,
然後又遇上一個患有公主病的同事,其病重程度果然不枉費我msn丟出正統三字經的苦心,
搞得部落格女作家連工作會議都忘了去開,大頭差點都要跳起來飛毆我,
所以也不能跟各位水水要推推了。

再說,要是發文再讓大家看到香港遊記的標題,連我自己都感到心虛
因此繼續來分享我的新飾品:開運尾戒!(這很有時效性吧!)

是說,當了OL之後,唯一有長進的就是對神明的尊敬
約會無處去就到行天宮排隊收驚當興趣,與四面佛成為好友,大年初一固定行程就是去拜拜,
當然,配戴飾品多了防小人的實用意義。

因此第一個尾戒是在師大夜市買的銀色愛心連連造型的小戒指,殺價150有找,弄丟了也不心疼
然後因為掉東西是家常便飯,所以很快地就又回補了一個金色愛心連連造型的小戒指。

地攤買來的貨色,「落漆」在所難免,深思熟慮之後(其實就是三秒鐘念頭一個閃過)
相約大頭來去逛尾戒,目標鎖定公司貨、有品牌,起碼「落漆」有保障。

事先做功課,心中首選是部落客小安分享的Vendome Aoyama點這看全文,圖多人美),
但掐指一算一圈細細的戒指也要好幾千,真要買下去,就得開始我吃土的日子。
後來大頭找了yume,是前幾年莫名爆紅的網路作家H.開的,嗯還算是個牌子。
東區剛好也有門市,第一時間就先殺過去那兒了!

yume在網路上聲勢很浩大,網頁款式很齊全,我有先逛過一輪,
而且每家門市還有人氣店員的排名,看起來很有那麼一回事!
殊不知,真的來到門市,我都想在門口抓麻雀了,(沒錯我要說的是門可羅雀的意思
落差感頗大,相較於網路,實體門市顯得有點冷清。

SD9017(2)_400.jpg  

(這跟師大買的很像,但真正戴起來覺得普通→細節介紹

由於這篇文章的初版寫得很detail,大頭說:世界很小,講好事總比講壞事的好
所以我又重修為以下版本。

走進店裡,一位頗有打扮的男店員緩慢來招呼我們,
大概是因為擔心過度推銷,他的服務風格就是:沈默、不主動、不積極

主客之間經常是沈默的狀態,不會主動介紹款式,
戴到一款不合手的戒指,不會主動詢問是否要換大一點的戒圍
但是就算戴到一款合手的戒指,也是一聲不吭,完全沒有要打鐵趁熱的意思
沒錯啦,賣東西不能狂推銷,但逛到最後,怎麼有一種「我上輩子有欠他錢」的感覺。

2012-02-12_232145.jpg  

(其實這款戴起來很好看,就差在那是活動戒圍,而且店員服務態度完全狀況外→細節介紹

遇上一個如此冷淡的店員,只好二話不說摸摸鼻子走人,
拉著大頭離開這家店,大頭原本還覺得是我太偏激愛生氣,
但稍晚逛到本日尾戒的真命天女,她才確定我生這氣,中肯!

IMG_1930.jpg   

(最後買的本尊是這只,下集會好好介紹,是個很有故事的品牌)

題外話,自從開始帶尾戒之後,也會注意別人有沒有在戴,
結果開工第一天去開一個跨部門會議,熊熊發現會議室的女生戴尾戒的比例還真高耶!

好吧,廢話太多,字數爆表,原來買尾戒也能分上下集,我太厲害了!

├店面資訊┤

Yume乙葉夢銀飾:台北東區門市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30~22:00(週五、週六至22:3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5號
電話:02-27116581
交通:近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短評:這牌飾品逛實體感覺差,果然還是一定要有網路商城的存在必要。
(網址:http://www.yu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逼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