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20.JPG

部落格女作家今天只想談一件事:這世界永遠都有不公不義
如果每半年就要氣憤一次誰有做事誰沒做事,那就太跟自己過不去了。


請肯尼在山間小路旁停車讓我拍稻穗,在大太陽底下的怡然自得,我想是這輩子第一次感受到吧。

DSC05088.JPG  

進入台中第一站:色彩繽紛的彩虹眷村,據說那兒是個拍照的好去處
我都可以想像如果用LOMO風格的相機APP拍出來一定很有味道。

IMG_0631.jpg  

完全開啟觀光客模式之後,我一點兒也不知道這個景點的由來是啥米,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估狗一下(說時遲那時快我已經在估了),
這位榮民老爺爺童心未泯,閒來沒事就拿油漆塗鴉,還有成立粉絲團,歸類在「信仰及信念」。

IMG_0594.jpg  

(一手TX7拍王,一手唉奉,真的很忙亂溜~但LOMO效果美賣!)

以前會抱怨肯尼怎麼那麼不會拍照啊,我這樣一個好好的美人兒都沒有什麼好看的照片,
也不學學別人在胸前掛一台鏡頭會凸出來的相機,讓我也過過外拍麻豆的乾癮才對。
但是來到這,我深深覺得自己是裡頭的一股清流,面對鏡頭沒有夾胸噘嘴M字腿完全出淤泥而不染
開始慶幸肯尼你還是維持把我拍圓拍胖的爛技術,反正大家都知道我本人比較漂亮這個事實就好。

DSC05130.JPG  

走完一圈為了不妨礙老爺爺睡午覺,(是的,請輕聲細語,這裡還是有人居住的
我們立刻奔去高美濕地等夕陽看日落。
話說回來,彩虹眷村真的很好拍照,建議清晨來拍吧,一定很好看

DSC05206.JPG  

(這兒的草不能踩、不能拔,有警衛杯杯會吹哨子大喊犯規)

高美濕地,久仰大名,但我一直沒有去過,印象中是某位歌手拍MV還燒起來的景點,
也因為這個新聞,我才知道這裡不能亂點火(是這樣嗎?),哎呀總之就是個保育地。
但,人也太多了吧,到底要怎麼保育啊?就我初步目測,全台中的小孩都在這裡沒錯。

DSC05203.JPG  

等太陽西下還需要一段時間,我跟肯尼踩在溫熱的海水裡面,老實說有點無聊。
感覺得出來蠻多情侶特地來這邊找浪漫氣氛談戀愛,殊不知這樣想的人還真多,
多到都要變八仙樂園了,哪來的詩情畫意。
但,遠方的風車還真美,不得不說部落客拍的照片真的很威啊!

DSC05153.JPG 

只是小屁孩多到我嚴重懷疑他們一定有偷偷尿尿在海裡,我不想把雙腿泡在童子尿裡,
所以我們就像CSI鑑識採證一樣,拍完照片立馬上岸。

IMG_0607.jpg 

(肯尼十分善用他的樂麼APP,也很有味道)

結果走回岸邊才是美景來臨的時刻啊!
坐著一邊放空一邊等日落(還抽空接了一通大頭從曼谷載譽歸國的報平安電話),
夕陽穿透雲層灑下來的光束,只要算得準,旁邊的大砲(們)絕對可以拍出令人滿意的絕美照片!

IMG_0604.jpg  

IMG_0606.jpg

謝謝肯尼帶我來這裡有看到海又有看到太陽下山,
以彌補在通霄找不到海水浴場還晒到脫皮的小小遺憾(這就是不打傘的代價!)

IMG_0625.jpg

(這張是我的最愛)

累了一天,接下來一定要去大吃一頓的啊!

Next~八錢鍋物:為什麼台北不開這一家?不然我一定會照三餐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逼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