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2.JPG

2013/1/30 更新:
原來這間改名換姓了,改成香港海景絲麗酒店(Silka Seaview Hotel)
官網也不見了!所以之前用的官網照片也都失效了!

新官網:
http://www.silkahotel.com/seaview/rooms.php

不過也好,感覺他們是有再一次重新裝潢過的。
重看官網飯店照片,還是有把照片調得很亮。我當初住,昏暗許多。

以下顯示為趕進度。打鐵一定要趁熱。
這時候停筆,就不曉得下次發文是何年何月了。
我不能一直讓小西姊造口業,總有一天她會升級到沒老闆。

先來介紹香港的住宿:帝豪海景酒店。

上次跟小娃去,住如心海景酒店,新飯店高級又舒適,
我們也很幸運沒有遇到態度不好的服務人員。
不貴的原因是有點偏遠,說是在荃灣站,但其實是在荃灣西站,
但相當於淡水線新北投站的感覺。

這次找飯店,我非常希望可以住在市中心,至少距離地鐵站近一點,
而且那個地鐵站最好也離觀光客必爭之地近一點。

因為,內行人都知道,當妳逛了超過12小時的街,走了將近8千里路,
再多走一步路都是意志力考驗。


香港帝豪海景酒店的官網介紹(節錄版):

本酒店的客房提升翻新工程已完工。酒店268間重新設計及裝修的客房已投入服務。香港帝豪海景酒店座落於香港九龍半島心臟地帶 - 油麻地。這所香港酒店鄰近油麻地地鐵站、彌敦道商業及購物區。香港帝豪海景酒店交通便利,更提供免費穿梭巴士,循環行走酒店、旺角、油麻地及機場快線九龍站,是商務旅客和觀光遊客的理想居停。

從文字上來看美賣,但其實他就是一棟市區大樓改成飯店用,對面就有許留山。
油麻地本身感覺有點像西門町後面專賣生財器具的地方,
是很熱鬧,但除了廟街以外,其他街道就不是觀光客熟悉的那種熱鬧。


因為逛到很累了,check in之後完全沒力氣拍照,幸好大頭有拍幾張意思一下。

做功課的時候,就知道因為寸土寸金,所以香港飯店的房間通常是比較小的,
除非要住到那種五星級飯店,才有在房間奔跑的可能。

我跟大頭只求乾淨好睡,畢竟這次旅行的住宿重點完全放在威尼斯人啊!

這天因為太晚check in,無法住到非吸菸層,然後打電話反應房間煙味有點重,
飯店態度不錯(網路有負評,難道是我們太可愛?),服務人員說會幫我們處理,
我以為會有空氣清淨機之類的,想不到是拿室內芳香劑進來狂噴,
這就叫做本末倒置、欲蓋彌彰、掩耳盜鈴嗎?(哪個成語才對?)

不過一切都在還可以接受的狀態,整修過的房間真的還算乾淨,
浴室ok,拉上浴簾勉強可以算乾濕分離,熱水也夠熱;
床鋪ok,我幾乎一沾枕頭就睡著,一夜無夢一夜好眠;
電視ok,頻道不少,我看了日劇、港劇、新聞;
隔音ok,至少我沒有半夜被吵醒或是聽到隔壁房客講話聲。

一切ok,只是小到一個翻天,我跟大頭的行李一放下,
就沒有走路的空間了,還可以立馬玩跳房子遊戲!

IMG_3131.JPG

(房間太小,所以行李怎麼放,看起來就怎麼亂)

官網裡面的大廳跟櫃檯照片,我想他們是用廣角一百倍的鏡頭,
外加調亮一百倍的後製效果,可以說那照片是騙人的嗎?
其實就是比普通大樓的一樓再寬敞一咪咪,比照片再昏暗很多咪咪,
但是最重要的客房,還算寫實。

至於港澳飯店的網路很貴,貴到我猜消基會都想跨海告他們
所以還是省下來多吃一個豬扒包卡實在。

不過老實說,這些都無損我對這間飯店的評價。
畢竟在一整天戰鬥般的逛街走路後,能讓我得到充分的修養生息就是王道啊!

◎怎麼走◎
最靠近酒店的地鐵站就是油麻地站C出口,
走窩打老道然後轉上海街直走10分鐘左右就到了。

實際心得:
雖然離地鐵站很近,但是下雨拖著行李步行過去,香港人行道又很不友善,
建議走大路比較方便。一樣出口C到地面,
面對彌敦道(大馬路)往右直走,到了眾坊街右轉,第3個路口就到了。
(飯店是轉角大樓,一邊對面是許留山,另一邊對面是一座廟)

Next!連拍照姿勢都跟著華麗起來的威尼斯人,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逼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