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10.JPG

又要展開廢話很多的細說從頭。

2010年整個Q3、Q4完全沒有發文,已經成為我人生中的汙點,
一天到晚被拿出來羞辱,好歡樂啊!
終於要來寫去年冬天的港澳「史記」了,
希望還清這些遊記債之後,我可以成功轉型為旅遊部落客,
然後開始有旅行社來找我試玩試睡試吃之類的,
秉持著敝公司「誠信」原則,我絕對不會作假照片!
(但極有可能拖搞,拖到天荒地老那種,這是本人特色)

經過(去年)四月份韓國行之後,
跟大頭相約(去年)年底再出國一次,
曼谷她不愛,日本她又去太多次,
越南她才剛去出差(這也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峇里島應該跟情人一起去…

其他鄰近東南亞國家都引不起我興趣,
我可不想去新加坡一下飛機就被判鞭刑(是說我本身就是垃圾落地),
馬來西亞、柬埔寨都還好沒有讓我非去不可的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就只好來去香港!

香港,兩年前有去過(應該要update為三年前),
是跟小娃去的,走到腿都要斷掉,那時暗自決定再也沒有下一次。
所以如果去第二次感覺會有點虧,那就來找些沒玩過的點吧。

1.jpg

(謎之聲,那為什麼硬要跟大頭去香港啊?因為我沒朋友啊,找不到旅伴~)

第一預備景點,迪士尼!但香港迪士尼被嫌棄得要死。
要一直排隊,大陸人又多,每個人都是勸退立場。

算了不急,我們正準備從長計議,
想不到瑪姬一個「威尼斯人特惠住房專案」的連結過來,
10分鐘內就跟大頭決定幾多時出國,
然後哪一天要入住威尼斯人,
然後我們就放棄迪士尼,改走港澳四日遊了!

呼,大致底定。澳門住宿沒問題,接著煩惱香港的機+酒怎麼辦。

找了老半天,只有長榮可以港澳進出,
分開訂機票、飯店好像也沒有比較便宜,
重點是11月的香港機票好貴喔!
這時候特別多展覽,所以算是旺季,失策!

DSC01068.JPG

(飛機上的陽光都是假的假的假的!讓我來細說從頭)

東挑西選,最後跑去公司附近的雄獅旅遊代辦長榮假期專案:
1. 香港機+酒:兩天住宿,帝濠海景
2. 更改回程時間跟登機點:港去澳回
3. 加錢換最早班機去,最晚班機回來

參考網址:
長榮假期:http://www.evasion.aero/index.aspx
其實如果單去香港,國泰航空方案應該是不錯,
但因為還要去澳門,所以機票的選擇不多。

DSC01073.JPG

(充滿紅蘿蔔的飛機餐,會好吃才怪~)

以上,接著要來報告港澳住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逼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