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91.JPG

第一次跟這3位女生一起出去玩,就是首爾自由行。
雖然跟大寶有一起出遊過,但單獨兩個人搭飛機出國倒還沒有過,
我總是丟三落四的,又任性餓了就要吃,逛了一定要買,
我一定是上輩子有積德,這輩子又有燒香,真的幸好都是好旅伴。

第一天:有驚無險

飛機:台北-首爾(午去晚回)
地點:第一航站,泰國航空

搭飛機出發啦~
→民宿(首爾火車站)
→明洞換錢所(明洞站)
→南山首爾塔(明洞站)

晚餐:陳奶奶一隻雞(東大門站)
→東大門:Doota、Migliore、Hello APM(東大門站)

小記 ≡
買到半夜沒有捷運,我用超破韓文跟計程車司機殺價,
只能說幸好在陳奶奶一隻雞有喝點酒,意外發揮壯膽效果,
在前座把所有會的韓文單字搬出來跟司機543,好怕被載去賣,嗚嗚,
下車後我的腳還在偷偷發抖,嚇死我了。
之後不管逛到多麼失心瘋,我們都乖乖12點前搭捷運回民宿。

第二天:意外連連

早餐:里門雪濃湯(鍾閣站)
→青瓦台(景福宮站)

中餐:土俗村參雞湯(景福宮站)
→仁寺洞大街:吃下午茶,草莓妹(安國站)
→昌德宮(安國站)

晚餐:智異山定食(安國站)
→漢江遊覽船(汝矣渡口站)
→狎鷗亭:追星,window shopping(狹鷗亭站)

宵夜:三層肉.com(惠化
→大學路,10×10文具店 (惠化站)到惠化約15min
→清溪川(沿路散步)
→回民宿

小記 ≡
太多意外,這天的行程簡直是擺起來好看的,
沒有去昌德宮也沒有吃韓定食,也沒去狹鷗亭追星,
只有在10×10文具店瘋狂大採購,也沒走上一遭清溪川,
考驗重重的一天,自由行最徹底的一天。

第三天:買到脫褲


早餐:南大門小攤(南大門站)
→南大門,眼鏡、辣椒粉、海苔、特產

午餐:明洞鍋部隊
下午茶:咸興冷麵、明洞餃子、忠武捲菜(任選)

→明洞:美妝一級戰區、Forever21、H&M、 Kosney、ZARA

晚餐:春川辣炒雞排(新村站)
→梨大(梨大站)
→弘大PUB街(弘大入口站)
→回民宿繼續PARTY

小記 ≡
買買買,心思全放在逛街,口袋名單的餐廳沒有吃遍,
晚上跟後發團集合,梨大逛完沒能殺去弘大,
就搭地鐵回民宿開趴踢了。
這夜有點寒冷,卻淨是買一些春夏花裙短衫,我們瘋了。

第四天:行李好難打包

早餐:味加本(明洞站)
→明洞聖堂
→回民宿、樂天超市補貨時間
→搭飛機回台灣啦~

小記 ≡
去首爾時,吳尊排在我後面等著過海關,
那時還想著怎麼那麼多人往我這邊拍照,
想不到原來有個花美男大明星排在我後面,妙哉。
回台灣時,半個明星也沒遇到,反而看到基隆走山的壞新聞,這落差也太大了!
大胖一提起我的行李箱就說這三小,
沉甸甸的,跟去的時候比起來,重量實在差太多。



下次,我要秋天的時候去,賞楓。
再下次,我要冬天的時候去,滑雪。
再下下次,我要夏天的時候去,改去濟州島好了。

→→我的 2010春‧追趕跑跳碰首爾四日遊 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逼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