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86.JPG

歐摸歐摸,首爾遊記完結篇就像我的羞恥心一樣,整個不知道跑到哪裡去,
都玩回來超過一個月了,開始有點歹戲拖棚這樣怎麼行,
趁著晚來的姨媽終於找上門,先試試這個號稱有「坐浴」效果的藥草暖暖包衛生棉,
到底有多神奇!

每次姨媽來,我的下半身都會短暫性癱瘓,子宮簡直都要掉下來,十分不舒服,
不論春夏秋冬,我都會在肚子上貼暖暖包,紓緩一下經痛。
但姨媽不來也很麻煩,所以我每個月就這樣跟姨媽半推半就了好幾年。

DSC00584.JPG

(一盒有5包,樂天超市賣4650won左右,大概是台幣133元)

這次去首爾,針對美妝產品做足了功課,每家coupon沒少印,
結果不小心發現這玩意兒,讓我有勇氣跟姨媽嗆賭就算她去首爾找我也不怕,
不催經也不延經(其實是出國前忙到懶得去買藥),
只要立馬殺去民宿對面的樂天超市買個一盒回來,萬事都ok!
沒想到姨媽硬是在台灣等我回來,整個生理週期拉長了有39天,該說是划算嗎?

如果沒有網友的介紹,我大概會以為這只是衛生棉+暖暖包的搞剛組合,
殊不知這暖暖包其實有藥草功效,結合發熱產生「坐浴」效果。

DSC00591.JPG

(這是一般~量多型的23cm,然後有看到冒煙的圖嗎?下半身冒煙好刺激喔!)

使用方法很簡單,不懂韓文說明也沒關係。
先把暖暖包黏在衛生棉背膠上,再把黏著暖暖包的衛生棉安裝在小褲褲上,
就可以休揪搭摩托車去聯誼了!(大家懂我的梗嗎?那個衛生棉廣告啊!)

DSC00583.JPG

一整天的使用心得是,我的下半身,好火熱啊~
簡直就是郭富城上身,整天都在跳那首《火熱的心》!
明明早上還算涼爽,下肢夾著這暖暖包衛生棉,走到公司時我已經微微發汗,
哇嗚,我都不好意思跟大寶分享我的下半身正在熱情如火呢!
我想冬天使用應該會更舒服才對。

DSC00572.JPG

(其實這款衛生棉感覺有很多神奇功效的說明,只是我都看不懂)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發熱感十分明顯,所以還是有微微悶痛的feel,
但是有保暖有差,這次不會痛到酸軟,我想女孩兒們會懂的!

然後,可能因為有熱循環的關係,我的子宮比平常更加辛勤工作了,
血塊什麼的都排得很乾淨,(原諒我寫得那麼露骨)
如果暮光之城愛德華有機會來台灣,我想他一定會先愛上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逼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