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一定要邊聽這首歌,邊看這篇文章)

整個晚上沒睡好,肺癆上身,講話必須用盡吃奶力氣才能有聲音,
想說碰碰運氣打去找有成,228不知道有沒有開,
結果我一個驚醒是11:58,立馬撥電話,護士接的。
我:請問你們今天有開嗎?(這不是廢話,護士都接起來了,我病傻了)
護士:有喔
我:那你們早上看到什麼時候?
護士:就是現在
我:啊,但我非常不舒服我可以立刻搭計程車過去嗎
護士:不行喔
我:但我喉嚨真的很不舒服,真的不行嗎?
護士:嗯,真的不行喔。

今天不是228紀念日需要來一點溫暖與慈悲嗎?護士完全沒有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
吼,所以我只能讓我的喉嚨繼續腫脹到晚上7點才可以去找有成了!

傻妞自從交了男朋友後,就開始學會用錢打發姊姊。
像是晚上去找有成,她就捐獻了一百元計程車錢。(我希望她再也不要有單身空窗期)
但其實看完病,我是一路散步逛菜市場回家的,還買了水果跟新鮮果汁,
補充了非常完整的維他命C。(傻妞我不會把錢吐出來給妳的)

好久不見了有成,想不到一段時間沒來,你變得那麼洋派。
不但聽的音樂非常POP,一邊用聽診器診斷我,手還會扶在我肩上打拍子。
(此時,請大家搭配的背景音樂,正是有成的心頭好啊~)

有成,你一開始問怎麼了身體哪裡不舒服,我用盡吃奶力氣發出聲音:我喉嚨痛,咳到想罵髒話
想不到,你接著竟然是問:哪一邊?
有成啊,是我聽錯了嗎?老娘我的喉嚨還有分哪一邊嗎?是整管都很痛啊!

但是,有成你一定是察覺到我炙熱的眼神,不停望向桌上那瓶紅色藥水,
沒錯,當你拿起那瓶藥水往我喉嚨噴去,甜甜的滋味讓我簡直就要原諒松德路那間耳鼻喉科了。

最後有成說,我的右邊扁桃腺發炎,明顯腫起來,這才意會為何剛剛問我哪一邊。
然後叮嚀我要多喝點涼水,用鹽水漱口,並且祝我早日康復時,我都要感動落淚了。

請讓我輕輕為你吟首詩:診所不在大,有成則名;醫術不在高,有成則靈。

接下來幾天我又要繼續帶口罩與世隔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逼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